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长沙>工作动态>正文

宁乡市人大:扩大宣传 广泛普及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林佳妮 编辑:redcloud 2018-04-13 17:05: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9日,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志平带领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前往喻家坳乡开展《气象法》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光华鞭炮厂、喻家坳烟区气象站及人工增雨防雹标准化作业点等处,实地调研《气象法》落实情况,对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重点单位等进行执法检查,并就气象站运行情况进行调查走访。据了解,目前宁乡市各种气象设施和业务系统的投入使用基本实现了灾害性天气的检测预警全覆盖,预警提前量已达30分钟以上,为提高预报准确率、服务及时性和防灾减灾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闵志平指出,要扩大《气象法》的宣传面,广泛普及《气象法》,做到进村入户到校园,增强全社会气象法制意识;要加强计算机中心系统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及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对气象事业的支持和保障。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林佳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