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接待办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 2018-04-13 16:46: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8日,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省人大机关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副巡视员张志刚主持,机关党委派人全程指导观摩。

  会上,支委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人大机关2017年度考核表彰大会、机关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机关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在省人大机关2017年度考核表彰大会、机关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范文彬在省人大机关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支部书记张志刚说,各个党小组要继续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每位党员都要撰写心得体会。新时代,新形势,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两级党组安排,听指挥,听口令,尽职尽责,认真学习,努力开创人大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新局面。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两级党组部署,切实提升工作落实能力,确保新时代有新作为。

  集中学习后,张志刚、孙光海、李伟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张志刚同志从人大工作定位,以及如何开创工作新局面等方面畅谈了看法。孙光海同志从坚定共产党人信仰,新时代怎样有新作为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李伟同志谈了对党与法的关系的理解。

来源:接待办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