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栗山调研

来源:湘乡市栗山镇人大 作者:文婷 编辑:redcloud 2018-04-12 17:23: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1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赴栗山镇调研人大工作,走访联系了部分市、镇人大代表。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及栗山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栗山镇,王红阳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人关于人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镇人民代表大会召开、代表小组活动、镇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代表工作室接待群众等方面的情况。

  在走访中,王红阳来到荆泉村与市镇代表一起座谈,仔细询问了该村的村情村貌、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认真查看了易志美、王群强等代表的履职记录。

  王红阳表示,过去一年栗山镇的人大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要再接再励,进一步提高科学民主决策水平,加强重大事项监督,不断深化代表工作,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湘乡市栗山镇人大

作者:文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