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五联五问”调研到东郊 联企业问项目促民生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吴学泓 黄莉萍 编辑:redcloud 2018-04-12 17:23: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由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玲瑜牵头,来到东郊乡开展“五联五问”调研,就东郊企业运行、项目进展以及乡村部运转等情况进行调研。

  赵玲瑜一行先后到该乡湖南亚栖亚农业有限公司、长丰农业商贸城项目现场以及大桥、横州、花亭等村进行调研。

  湖南亚栖亚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谭民介绍到,“亚栖亚公司作为东郊现代农业示范园的新型经营主体,现公司共流转土地将近3000亩,流转水面300多亩,初步构建养殖,种植,农产品深加工,农产品交易集散中心,生态休闲农庄五大产业,十个板块布局。”询问到目前的主要困难时,谭民直言到:“目前,希望政府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制定相关的融资扶持政策,加大信贷资金的投放力度。”

  然后,赵玲瑜一行来到湘潭市重点实事项目--长丰农业商贸城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赵玲瑜详细地询问了该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目前存在的困难,并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长丰农贸市场项目不仅代表东郊的形象,更代表的是湘乡的东大门,是湘乡形象,所以一定要多举多措克服困难,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

  随后,赵玲瑜一行先后到该乡大桥、横州、花亭等村部进行调研,分别详细问询了每个村的村部建设、党建、精准扶贫、群众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吴学泓 黄莉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