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辰溪人大:舒林子赴潭湾镇指导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邓文辉 编辑:redcloud 2018-04-12 17:18: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林子一行到潭湾镇调研指导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

  舒林子主任一行首先仔细查看了镇人大办公条件、相关制度规范和软件资料,实地察看了石牌村代表联系群众点建设情况。

  舒林子主任与镇党委、人大、政府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时,对该镇高度重视规范化建设工作和积极主动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人心;二是要善于发挥人大作用,作为人大工作者一定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执着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三是要着力规范履职行权,要围绕中心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精准发力,切实发挥人大优势。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邓文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