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获评“市级文明单位”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04-10 11:22: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郴州市文明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届郴州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文明社区、文明窗口单位、文明集市(市场)的决定》(郴文明委【2018】8号),嘉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被授予2017届郴州市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县人大机关历史上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2017年,嘉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人大履职与文明创建有机结合起来,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目标,以提高干部道德素质、工作效率业绩和机关文明形象为根本,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根本宗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机关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推进学雷锋和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机关文明创建取得积极明显成效。2017年12月顺利通过了郴州市文明委组织的“市级文明单位”的评比验收。

  下一步,嘉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深刻把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精髓和内涵,深入贯彻落实“两个转变”,不断督促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个人素养和综合素质,切实开展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为推进全县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