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临武县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

来源:临武人大 作者:杨飞 编辑:redcloud 2018-04-10 10:55: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临武县舜华鸭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建文从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会场归来,应邀来到临武县2018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场宣讲会议精神。

  已是连续三届的全国人大代表胡建文将自己亲身参加会议的经历,生动精彩介绍了全国会议的盛况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大会的鲜明特点,郴州代表小组的工作等方面内容,本次大会审议通过宪法修正草案、监察法草案审议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同时选举和决定任命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组织保障。

  会上胡建文代表还就临武如何贯彻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谈到了乡村振兴的迫切性,农业企业是乡村振兴主力军和乡村振兴迫解的难题内容。

  胡建文代表的宣讲让临武县各级干部身临其境感受到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主持本次集中学习会的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干部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中去,把精气神转化为临武谋发展为人民谋利益中去,把乡村振兴融入到农业企业扶持中去,把临武长远发展聚焦到干部素质提升和人才培养中去。

来源:临武人大

作者:杨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