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向县人民政府交办代表建议

来源:靖州县人大 作者:李明菊 编辑:redcloud 2018-04-08 10:47: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3日下午,靖州县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建芳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力,县政协主席尹翠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径霞,县政协副主席李志刚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相关县直单位和中央、省、市驻靖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径霞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2017年的县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通报了县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并就认真做好2018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办理程序、密切协调配合、强化督办力度五点要求。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力向县人民政府县长田连钊交办了人大代表建议件。 县人民政府县长田连钊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开展2018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所有建议提案在8月下旬前办复完毕,确保办复率达100%,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达99%以上。要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这是职责所在、民意所向、发展所需;二是务必高位推动,问题要解决,质量要提高,方法要创新;三是务必高效圆满,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督查督办。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靖州县人大

作者:李明菊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