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2018年第5次集中学习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李尧芝 编辑:redcloud 2018-04-04 09:48: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的指示要求,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办文办会办事能力,4月2日下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年内第5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办文办会业务知识。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副主任陈钧武、王红阳参加学习。活动由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阳飞主持,办公室副主任吴炳煌授课。

  吴炳煌结合人大工作实际,重点从公文写作与处理(公文释义、人大机关公文的种类、公文要素与公文格式、公文处理)和会务接待(会前准备、会间服务、会后工作、承办会务的基本要求)两大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将理论与实际应用紧密结合,使学员们能够现学现用、活学活用。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李尧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