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胡胜 编辑:redcloud 2018-04-03 16:09: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30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主持会议。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我们国家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完成了修改宪法,通过了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国家意志,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彰显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根本政治制度的优势,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湘乡市人大机关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履职尽责,与时俱进。要将大会精神同人大工作和湘乡实际密切结合,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钧武、肖铁强、王红阳、赵玲瑜参加学习。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胡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