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作者:黄素娟 编辑:redcloud 2018-04-03 16:11: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8日上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铁强、副县级干部万植槐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王国中主持。

  会议通报了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各单位主要工作安排,并就“三农”工作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的工作联系,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共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肖铁强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2017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2018年各部门单位的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新理念和新要求,按照中央1号文件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市的落地生效。他指出,一是要坚定信心,整合资金,以农民为主体服务农民,部门联动搞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狠抓重点,打造特色,兼顾均衡,共同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从实际出发,从基层出发,在产业发展上加强调查研究,确保各项工作出实效。四是要以改革的思路,统筹各项工作,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工作良性互动。

  部分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农口线专家、湘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和市财政局分管负责人、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作者:黄素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