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东洛乡人大全力助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 2018-04-02 16:21: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根据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我乡自2018年起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月份以来,东洛乡人大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持深度参与,倾力助推东洛乡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在营造声势宣传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东洛乡人大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监督与支持。一方面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宣传,人大代表在各村代表活动室门前及村务公开栏张贴《桂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在路边村头悬挂横幅1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40多条,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广播村村响平台将《一封信》的内容进行宣传、宣读,确保群众深知政策。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通过向村民发放《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重点打击犯罪人员,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基础,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与安全感。

  目前,乡属辖区内并未发现违法犯罪的黑恶势力,群众生活环境风清气正、一片祥和。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