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市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 2018-03-28 17:24: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6日-27日,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1次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市指示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郭小芹参会。会议明确:

  一要坚持党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市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让会议精神在桂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

  二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好会议精神与桂东实际相结合的文章,对习近平总书记几次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两会”期间系列报告以及有关领导在参加湖南代表团讨论时的座谈讲话精神要深入透彻的学,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和把握好有利于桂东发展的政策、机遇。

  三要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桂东落地生根,促进桂东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四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上级关于机构改革的要求,努力让“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桂东取得实效。 五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加强民主法治建设。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