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辰溪人大:舒林子主任主持3月份集中学习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邓文辉 编辑:redcloud 2018-03-28 10:33: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3月份集中学习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

  舒林子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舒林子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贯穿到人大各项具体工作中,着力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真心实意的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促使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的全面提升。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邓文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