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五联五问”调研工业企业

来源:湘乡市人大财经委 作者:彭雁翼 编辑:redcloud 2018-03-28 17:19: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6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率湘乡市人大财经委一行,实地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重点项目建设难题,帮扶企业生产。

  刘许生一行先后到润泰科技、湘碱公司、鑫通炉料等企业,实地视察了企业生产车间、技改项目现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前景,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刘许生指出,此次走访调研由湘乡市委统一部署,在全市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五联五问”大调研活动,目的是及时了解企业现状,协调破解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他强调,要把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市人大要根据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助推经济发展;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跟踪指导和扶持,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加大安全、环保、技改等方面的投入,不断提高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湘乡市经开区、湘乡市发改局、湘乡市科经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湘乡市人大财经委

作者:彭雁翼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