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栗山镇:拥抱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来源:湘乡市栗山镇人大 作者:杨翊雨 编辑:redcloud 2018-03-27 08:5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3-24日,湘乡市栗山镇隆重召开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栗山镇人大代表及列席代表共8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通过了有关决议。
该镇党委书记王学军表示,2017年栗山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新农村面貌实现新变化、民生事业再获新提升、社会治理取得新成效、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这些成绩,是全镇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砥砺前行的结果,也包含了镇人大主席团和全体人大代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2018年是加快建设“生态栗山”的重要一年,需要全镇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更需要全体人大代表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

来源:湘乡市栗山镇人大

作者:杨翊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