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焦炬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15:15: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3日上午,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肖树人,秘书长韩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市直专项资金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细化预算(草案)安排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湘潭市贯彻落实<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情况的审议交办意见》落实情况报告的意见,并提请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湘潭市人大代表向原选举单位报告履职情况的实施意见(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焦炬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