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系统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付鼎臣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15:15: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3日,市人大系统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传达了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业、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肖树人,秘书长韩晓出席会议。

  李江南从大会盛况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意见等五个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李江南要求人大工作者坚定“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以鲜明的政治立场,形成高度的政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贯彻好宪法精神;要认真学习好监察法,落实好监察法的相关要求,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按照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及全国人大今年工作要求,围绕“四个坚持”,使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成为自身素质、能力、作风不断提高的服务机关。借两会东风,将各项工作落实好,以新的状态,按新的要求,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付鼎臣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