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会同县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座谈会

来源:会同县人大 作者:林祎军 蒋定斌 编辑:redcloud 2018-03-26 10:15: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座谈会现场。

 

乡镇人大主席向县人大常委会递交2018年绩效考核责任书。

 乡镇人大主席交流发言。

  2018年3月22日,会同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了乡镇人大主席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全县各乡镇36名人大主席和乡镇人大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同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田刚总结了2017年县乡人大工作、部署了2018年县乡人大工作,会同县县委副书记曹伟志进行了指导讲话。

  会议通报了县17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对县人民政府23个工作部门年度工作满意度测评结果,表彰了6个2017年乡镇人大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被评为优秀县人大代表建议的7名建议提出代表,兑现了绩效考核奖励。会上,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向县人大常委会提交了《2018年会同县乡镇人大工作绩效考核责任书》,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张德将委员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还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全县乡镇人大主席和乡镇人大专干进行了人大业务知识的培训。

来源:会同县人大

作者:林祎军 蒋定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