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来汝城县面商省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3-23 11:22: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3月22日下午,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傅纪年一行来郴州市汝城县面商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出席面商会议。面商会上,傅纪年代表国网省电力公司对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34号建议办理进行了答复,并与省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进行面商。省人大代表对国网省电力公司的办理态度表示肯定,并就有关问题和看法深入交流探讨,提出办理意见。傅纪年一行表示,一定会将省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意见向国网省电力公司汇报。郴电国际汝城分公司、汝城风电项目负责人出席了面商会。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在面商会上发言。

  据悉,在今年召开的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驻汝省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将汝城县境内风电场项目接入国家电网的建议”,省人大给予立案,并编号为第1234号建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