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会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曾建生 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03-21 15:12: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月21日上午,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及时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会。县人大机关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泽佳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机关党委书记曾建生组织学习中共嘉禾县委办公室转发《中共郴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事项的通知》(郴办发电【2018】11号)和县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会精神,对机关上班工作纪律、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工作进行了反复强调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泽佳在会上指出,中央出台的“八项规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强意志和决心,向全党全社会释放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邓泽佳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从具体做起,立标杆、作表率,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钉钉子精神抓牢抓实,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作风改作风。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曾建生 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