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辰溪人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3月份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邓文辉 编辑:redcloud 2018-03-22 10:29: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1日上午,辰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林子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主任谭云建,县人大专门委员会、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石希欣在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工委)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辰溪县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

  舒林子主任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领导的各项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三个坚决”。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增强八项本领;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进一步抓好能力建设,规范机关运行,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邓文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