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辰溪人大: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邓文辉 编辑:redcloud 2018-03-22 10:29: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1日,辰溪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林子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三苗、谭云建、石永兴、张贻胜、黄明毕出席会议,专门委员会、各委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法制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议定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原则同意提请县人常委会会议进行审议;还议定了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方案、2018年度工作评议方案、人事任免有关事项和全县人大工作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还就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议定5件为2018年的重点督办件。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邓文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