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安仁县:承坪乡人大组织代表开展爱心书包捐赠活动

来源:承坪乡人大 作者:颜冬明 编辑:redcloud 2018-03-21 15:17: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安仁县:承坪乡人大组织代表开展爱心书包捐赠活动  3月20日,承坪乡人大组织乡代表李家平、李家贵所属企业龙洲中药材和承平家旺建筑举行了“情系贫困 爱心助学”爱心书包捐赠活动,受捐助的50名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捐助活动。捐赠活动现场,承坪乡领导、爱心代表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以自己的才学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希望孩子们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关爱他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让爱心不断传递下去。捐赠仪式上,领导们以及爱心代表把精心准备的书包等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据悉,孩子领完爱心书包后并不意味着爱心活动的终结。爱心代表李家平希望通过捐助活动激励孩子们更好地学习,同时这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公益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并且企业还将继续提供各项资助。同时,乡人大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引导广大代表情系贫困、爱心助学,支持教育事业,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来源:承坪乡人大

作者:颜冬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