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迅速学习全市内司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8-03-19 15:07: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6日上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君登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何建立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市会议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志华在会议上指出,要认真学习全市内司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要深刻领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同志讲话的精神实质,并把精神贯穿于今年内司工委工作的全过程;要结合县人大常委会今年的工作要点做实以下工作,一是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检查、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诉讼工作专项调研等;二是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执法检查、听取和审议社区矫正专项工作报告等;三是要做好代表工作、做实交办工作、强化考核工作、强化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会后如实说,经过这次学习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好精神,对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的工作开展目标更加明确,路线更加清晰,并表示要真抓实干,把今年的各项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