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省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立法调研组来湘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法制委办公室 作者:危凯 编辑:redcloud 2018-03-16 16:22: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4日-16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巡视员李哲带队来湖南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立法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3月14日-16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巡视员李哲带队来湖南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立法调研。15日召开座谈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雪清主持,省人大法制委社会立法处,省政府交通厅法规处、路政处、公路局,交警总队执法监督支队,住建厅城建处,工商局市场处,质监局产品质量监督处等部门的相关同志就我省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河南的同志进行了交流。调研组还深入宁乡市莆华铺超限检查站、交通执法服务站,实地察看了站点建设、管理等方面情况。

来源:法制委办公室

作者:危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