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栗山镇:开展代表调研活动 助推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湘乡市栗山镇人大 作者:文婷 编辑:redcloud 2018-03-14 15:37: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9日,湘乡市人大代表栗山代表小组开展新年首次活动,调研荆紫峰湘军路旅游开发价值及前景。栗山镇湘潭市人大代表、人大主席团成员及部分镇人大代表一同参加。

  荆紫峰坐落于栗山镇荆泉村,为南岳七十二峰之一,海拔800余米,是湘乡第二高峰,山高林密,孤峰独恃,一步一景。据考证,晚清名臣曾国藩率领的湘军曾在此练兵,并在荆泉水库旁修筑了一条直通峰顶的石板路。

  栗山镇人大主席易晓玲表示,栗山镇面积不大、人口不多,传统农业后劲乏力,工业发展难有突破,但自然风光秀丽,森林覆盖率高,是个天然的“大氧吧”。此次组织市、县、乡三级代表深入实地进行调研,必将为栗山镇加快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实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多的参考和思路。

来源:湘乡市栗山镇人大

作者:文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