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到乌石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 2018-03-12 10:49: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阳春三月,正值植树的大好时节。3月8日上午,在第40个植树节前夕,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30余名机关干部到乌石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优化县域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剑恒,副主任赵国政、刘绵晖、李西文参加活动。

  三月的乌石峰,清风拂面、春意盎然。刚到植树现场,机关干部们就一起拿上铁锹、水桶等工具,立即行动起来。大家有的挥动铁锹铲土、有的扶苗、有的踩土、有的浇水,道道工序认真细致,一丝不苟。虽然满地泥泞、满头大汗,但大家仍然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派团结互助、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小时的忙碌,一棵棵红枫树挺立在乌石峰山腰,为伟人故里增添了一抹新绿。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生态环境,同时也为自己种下了一颗爱心,一份希望!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