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梅桥镇调研工作并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来源:湘乡市梅桥镇人大 作者:肖谷君 编辑:redcloud 2018-03-12 10:18: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9日上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到梅桥镇调研工作并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钧武陪同调研。

  在梅桥镇,赵叶惠听取了该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前阶段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的汇报。赵叶惠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镇村班子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要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乡镇人大的作用,形成党委重视、人大主动、政府配合的良好工作格局;镇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务实作为,促进全镇各项事业更上新的台阶。

  在走访陈喜耒等市人大代表过程中,赵叶惠详细询问了代表们的履职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仔细查阅了《代表履职记录本》。他指出,人大代表要主动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听取和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积极为群众代言;要积极参加代表小组活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做好本职工作,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湘乡市梅桥镇人大

作者:肖谷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