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沅陵县人大“五行”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沅陵县人大 作者:苏春生 钟广立 编辑:redcloud 2018-03-09 16:44: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7日下午,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五行”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五行”工作任务动员大会,会议指出,要按照“五行”活动安排要求,调整和明确今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县委副书记潭绪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环保世纪行”、“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农民健康行”、“民族团结进步行”和“司法公正怀化行”(简称“五行”),是以人大常委会牵头开展的关系国计民生、惠及广大老百姓的重要工作,人大“五行”活动组委会的成员单位涉及到多个部门。

  在2017年度“五行”活动中,沅陵各乡镇和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取得较好成效。会上对杜家坪乡等18个先进单位、唐永松等2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就如何开展好今年“五行”活动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五行”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扎实推进“五行”活动的深入开展;要突出主题、把握关键,务必保证“五行”活动的实际效果;要持续跟进、广泛宣任,不断扩大“五行”活动的积极影响。

  各乡镇人大主席和涉及“五行”工作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沅陵县人大

作者:苏春生 钟广立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