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张爱国到桂阳走访联系代表和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卫东 编辑:redcloud 2018-03-09 16:39: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8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到桂阳县走访联系代表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和平及县工业园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爱国一行首先来到桂阳银星公司看望了驻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银星公司副总经理岳葵,详细了解代表的工作和履职情况,与省代表岳葵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到桂阳家兴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该项目是郴州八达玻璃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异地搬迁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500亩,主要从事玻璃制造、深加工和销售,项目投产后可实现产值5亿元,年税收3000万元以上。目前已完成土地平整、厂区桩基和部分厂房钢构架设等工程。

  张爱国对桂阳的园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桂阳县及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全力推动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卫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