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进驻郴州会议精神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曾建生 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03-09 16:48: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7日下午,嘉禾县人大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进驻郴州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泽佳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邓泽佳组织对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郴州市巡视工作专题会议主要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讲话主要精神进行认真学习。邓泽佳指出,巡视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更是对被巡视党组织的全面“政治体检”,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省委巡视工作,积极配合工作开展,并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认真查找和解决好当前党组织中存在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宽松软以及政治站位不高,规矩意识不强,纪律松弛,作风散漫等突出问题。同时,强化机关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财务管理,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讲规矩,守纪律,展现出嘉禾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曾建生 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