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中方县人大科级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中方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卫华 编辑:redcloud 2018-03-09 16:47: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日-6日,根据中方县委的统一安排,人大常委会20名科级干部集中参加了全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培训采取县级领导辅导、党校教授授课和分组集中讨论等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内容展开学习。

  在分组讨论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内容内涵丰富、与时俱进、求真务实、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人大常委会每一名科级干部都撰写了深刻的学习心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领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政治方向和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明白、入脑入心入行动。

来源:中方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卫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