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刚率队赴省政府法制办调研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旺 编辑:redcloud 2018-03-06 16:34: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刚率队赴省政府法制办开展调研。

  为贯彻落实省委指示,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3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刚带副主任委员吴秋菊、曾东楼,法工委副主任胡雪清和办公室部分同志赴省政府法制办就制定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和落实推进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开展调研。省政府法制办主任肖迪明、副主任张建华和社会立法处、经济立法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肖迪明首先就省政府法制办的基本情况和立法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后,王刚就法制委当前的工作任务、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计划和制定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接。最后,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工作沟通和建立协商机制进行了商讨。

来源:法制委

作者:王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