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代表化解信访积案获点赞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李日顺 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8-03-07 15:56: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8日,嘉禾县珠泉镇龙泉村乌田自然村村民李某凤与珠泉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及龙泉村委签订息访协议,确定不再上访。

  近几年,李某凤因为龙泉村(乌田自然村)欠其工程款35450元,多次讨要未果,多次赴省进京上访,造成不良影响,也花去她本人和镇村干部大量精力财力。珠泉镇嘉禾县第十七届县人大代表雷小利积极参与调解此事,在了解到龙泉村委财力薄弱的情况后,主动借款给龙泉村委,用于支付所欠李某凤工程款,获得当地群众的一致点赞。

  雷小利是珠泉镇一名知名企业主,现任嘉禾县人大代表,依法经营,热心公益,多次捐资助贫困学生,积极参与基层社会综合治理调解工作。此次参加信访调解,并且主动借款,不仅显示了个人大义,还彰显了县人大代表乐于亲近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也为这起长达五年的信访积案化解息访作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李日顺 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