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芷江侗族自治县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常委会议

来源:芷江人大 作者:赵建军 编辑:redcloud 2018-03-05 14:51: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芷江侗族自治县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常委会议芷江人大 赵建军 3月2日,芷江县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芷江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久建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志平、副主任杨全滢、江日中、邓素勤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桂花以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县环保局、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县扶贫办、县消防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18个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芷江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湖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以及<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对县人民政府及县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县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着力在食品药品安全、水污染防治及饮用水源地保护、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深化精准帮扶措施确保精准脱贫等方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委员们对食品检测信息公布不及时、群众知晓率不高;芷江第二自来水厂建设需大力推进和实施;乡镇消防装备运行与管理还不完全到位;大数据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没有发挥,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向结对帮扶干部反馈不及时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抓好落实。会上,全体委员一致举手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会上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以票决方式,任命张桥胜同志为县发改局局长、李小琴同志为县统计局局长,两名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志平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来源:芷江人大

作者:赵建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