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中方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节后全力投入脱贫攻坚

来源:中方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卫华 编辑:redcloud 2018-03-01 15:53: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8年春节收假后,中方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及时调整精神状态,全力投入脱贫攻坚,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于2月24日—27日,深入到扶贫联系点—太坪村走访慰问贫困对象,并开展脱贫摘帽质量大复查活动。复查共分15个小组,采取上门入户、电话联系、交叉检查的方式,重点围绕“三率一度”核心指标、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影响脱贫摘帽的重点问题、村级和贫困户台账资料、“三明白、一清爽”活动开展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全村所有农户实行全覆盖走访调查。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走访调查贫困户 110户,非贫困户336户,收集各类涉及扶贫工作的问题83个,现场解决问题22个,为推动全县脱贫摘帽“问题清零”,顺利迎接国家检查评估验收进一步夯实了工作基础。

来源:中方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卫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