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市第一小组座谈部署新年工作

来源:湘乡市潭市镇人大 作者:张科正 编辑:redcloud 2018-03-01 15:01: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市第一小组在潭市镇召开座谈会,为代表小组全年工作谋篇布局,确保全年代表小组活动高质量开展。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树人、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钧武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小组2018年活动计划,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陈钧武就2018年如何开展代表小组工作、如何争创优秀代表小组提出了要求。

  肖树人指出,2018年代表小组活动要关注农村农业工作,包括水利基础设施、农民务工收入、精准扶贫等热点问题;关注环境保护,打好治理环境污染攻坚战;关注政府债务,严控债务风险;关注代表作用的发挥,强化代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关注潭市镇油茶产业的发展,通过油茶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湘乡市潭市镇人大

作者:张科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