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湘乡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王敏 编辑:redcloud 2018-03-01 14:54: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教科文卫联系单位的工作联系与协作,促进教科文卫事业更好发展,2月27日下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教育局、文旅体局、卫计局等13个单位负责人召开教科文卫对口联系单位联席会议。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钧武、赵玲瑜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北葵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文光明主持。

  会上,陈钧武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7年的工作,对各单位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教科文卫工委与对口联系部门的联系与沟通,让联系部门相互了解,促进工作互动,推动工作的更好开展。并就如何开展好所联系部门2018年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工作的调研、视察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赵玲瑜表示各单位2017年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工作亮点纷呈。2018年,各单位的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新理念和新要求,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部署决策,积极对接相关政策开展工作,2018年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会上,湘乡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文光明通报了湘乡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各部门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各单位2017年工作亮点及获奖情况、2018年工作计划以及对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的建议和请求支持的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的工作联系互动,及时沟通信息,相互支持配合,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把握新形势,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共同推进全市教科文卫事业更好发展。

  部份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分管领导、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湘乡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王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