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东洛乡:东洛乡人大主席走访慰问人大代表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 2018-02-27 08:27: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3日,节后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东洛乡人大主席钟志远走访慰问了部分人大代表,向各位代表送去新春的祝福。

  钟志远与各位代表促膝长谈,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始终牢记代表使命,以身作则,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思群众所思,想群众所想,竭尽全力为群众做实事,凝心聚力为东洛促发展,充分展现东洛乡人大代表的敢作为、勇担当的良好面貌。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加强监管,为推动我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东洛乡人大

作者:黄力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