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机关撸起袖子干起来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华 编辑:redcloud 2018-02-27 08:27: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春孕育新希望。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湘乡市人大机关各办委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干事热情,愉快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

  这一天,城环工委主任黄志文正在完善环保议题调查方案,专职委员朱芳红一件件地清查干部考核档案,办公室副主任吴菂正在整理党建材料,内司工委金威对着今年的工作要点仔细盘算着……

  近年来,湘乡人大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新的一年,人大机关正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决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决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的要求,在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创新工作,奋发作为,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