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芷江人大党支部让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芷江人大 作者:赵建军 编辑:redcloud 2018-02-27 08:27: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阶段性效果。2月23日上午,芷江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对在职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十九大及党章等知识考试,以此来测试党员干部脑海中的“真金白银”。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题型分填空、选择、简答等三个类型。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

  考试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总支书记谭久建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本次考试旨在通过测试检验党员干部前阶段学习效果,传到压力,加强学习,在人大机关上下形成浓厚的自主学习,自觉学习的良好氛围。他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全面增强服务意识。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江满平对本次考试的纪律进行要求。

  在考试现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个个精神饱满,手执签字笔认真思考、谨慎答题,凸显大家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高度重视。考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试,发现了自己学习的不足,以后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会弄懂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芷江人大机关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上党课、邀请县委宣讲团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在人大机关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人大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做到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当中。

来源:芷江人大

作者:赵建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