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吴炳煌 编辑:redcloud 2018-02-22 08:40: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2日上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召开。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叶惠,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钧武、肖铁强、王红阳,副主任赵玲瑜出席会议。会议由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阳飞主持。

  刘许生代表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工作报告。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服务常委会履职,奉献了新作为;落实常委会要求,树立了好形象;紧跟常委会步伐,打造了好团队,为第八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2018年,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转变作风,为湘乡民主法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钧武宣读了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机关2017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学习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赵叶惠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得好,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为人民服务、为湘乡发展服务的意识强,全局观念、组织观念强,勤奋工作、不断进取的主动性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强。赵叶惠强调,2018年,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理解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致力于对湘乡民主法治建设有新的作为,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焕发出新的气象。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吴炳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