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退休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叶锐 编辑:redcloud 2018-02-22 08:40: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8年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叶惠,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钧武、肖铁强、王红阳,副主任赵玲瑜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阳飞主持。

  会上,刘许生向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打算。2017年是湘乡市第八届人大履职的第一年,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实施有效监督;健全机制,积极服务代表履职;提升能力,努力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得到了市委的高度认可、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第八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2018年,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坚持务实监督,加强代表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为共创美好湘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叶惠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常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理念、新要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传承和发扬历届人大常委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常委会党组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依法履职,敢于担当,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要求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老干支部的支持和联系,要用深厚感情,积极主动做好老干部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对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委一年来工作深感满意,也感谢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服务,并殷切期盼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老干部、各办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叶锐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