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中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中方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卫华 编辑:redcloud 2018-02-12 10:38: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红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对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重大部署,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县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分别对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具体的安排。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对于如何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利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要注重把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与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全面推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持之以恒地抓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纪委的要求,不断完善人大机关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落实到机关党员干部的具体工作和生活中,推动人大工作平稳、健康、创新发展。

来源:中方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杨卫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