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工作动态>正文

辰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张仁兴 邓文辉 编辑:redcloud 2018-02-13 10:11: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12日上午,辰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月12日上午,辰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党组书记、主任舒林子参加学习

 

  2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县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三苗主持,党组书记、主任舒林子,副主任谭云建、石永兴、张贻胜、黄明毕,县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杨春华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四个内容,分别是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市县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明察暗访实录》;县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杨春华传达学习2018年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永兴传达学习县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林子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县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杨春华在传达市县纪委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时强调,要严格遵守市县纪委关于作风纪律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严格按要求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石永兴在传达县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时强调,要认真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清醒认识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纠“四风”反腐败;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地推进正风肃纪,坚守使命担当,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林子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重要讲话、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时强调,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推进常委会党组、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把学习传达的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切实认清当前形势,以传达《市县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明察暗访实录》为警钟,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切实纠“四风”转作风,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县人大常委会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市县纪委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严格要求,廉洁自律,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

来源:辰溪人大

作者:张仁兴 邓文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