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代表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redcloud 2018-02-11 09:47: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8日讯上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困难职工能否过个好年?赵叶惠来到商粮局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李红军。李红军是一名下岗职工,脑部患有细胞瘤,经过多次手术化疗。赵叶惠亲切地与他聊起了家常,当得知他的儿子正在读高中,家庭负担很重后,赵叶惠当即叮嘱商粮局和工会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这些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成湘智也是一名下岗职工,患有多种疾病,无收入来源,靠儿子打零工维持生计,一家五口仍居住在50平方米的老房子里。坐在狭小而又简洁朴素的客厅里,赵叶惠关切地询问起成湘智的病情,对他过去为湘乡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及现在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继续发挥余热表示赞赏。

  随后,赵叶惠一行来到劳模代表李金桥家进行看望。今年已经83岁的李金桥,原来在湘乡大米厂上班,上个世纪80年代被评为粮食部劳模。赵叶惠关切地询问了李金桥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