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刘许生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

来源:湘乡市金石镇人大 作者:罗炎辉 编辑:redcloud 2018-02-11 09:47: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7日,湘乡市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一行来到金石镇,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为基层一线人大代表送来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在湘乡市人大代表周雪莲家里,刘许生与周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她的家庭情况、子女教育情况和7·1特大洪灾受灾情况,对周雪莲一家人积极应对洪灾和良好的生活状态表示赞许并送上了慰问金,他还要求代表尽职履责,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雪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深入走访群众,了解民意,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加人大的各项活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湘乡市金石镇人大

作者:罗炎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