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来源:湘乡市人大农工委 作者:王湘钢 编辑:redcloud 2018-02-11 09:47: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8日,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铁强一行到东郊乡新塘村、育塅乡花坪村、龙洞镇乐昌村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肖雨林和李新和、沈晓武两位市人大代表。

  肖铁强详细了解了代表们的生活、学习、工作、活动等情况,对他们多年来密切联系选民,积极履职,支持人大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人大代表特别是基层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学习,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根据我市农村农业发展实际情况,加强调查研究,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湘乡市人大农工委

作者:王湘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