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人武部、预备役营官兵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redcloud 2018-02-11 09:47: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8日上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来到市人武部、预备役营看望慰问官兵,与他们畅叙鱼水深情,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市人武部部长龙科,副市长赵造时参加慰问活动。

  在市人武部,预备役营与市人武部的官兵们排着整齐队列,赵叶惠与列队官兵一一握手,对他们在宣传动员、兵役建设、支持地方发展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积极服务人民,提高素质,为推进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作战值班室,赵叶惠一行查看了作战值班系统的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预备役营的建设、官兵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赵叶惠表示,在工作上有任何困难可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市人大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

  官兵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练好本领,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redcloud